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生死百慕大》有感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生死百慕大》有感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生死百慕大》這本書是根據“百慕大三角”地區發生的事件寫出的一本科幻小說。 

  故事裡的三個小主人公校園三劍客:計算機高手張小開、聰明女孩白雪和有特異功能的少年楊歌收到了“神秘客”發來的電子郵件,根據上面的指示,飛往邁阿密,見到了考斯科少將、克魯斯上校和梅蒂爾·卡西。 

  給他們三個人安排好住處后,“三劍客”們發現了藏在房間里的攝像頭和竊聽器並且把它們破壞了。工作時,他們的得到了克魯斯上校的未婚妻伊麗莎白神秘的消失了,他們懷疑是飛碟所為,所以去了克魯斯上校的住處。在克魯斯上校那裡,他們發現了克魯斯上校在聽到“伊麗莎白”這四個字后的異常反應,於是開始了調查,楊歌的特異功能發現了克魯斯上校的潛意識裡一直想着UFO與伊麗莎白,但是在作深層調查時,他們發現梅蒂爾的母親也是在“百慕大三角”失蹤的,所以想去打探消息。 

  在途中,他們看見了一些打扮成乞丐但實際上是“飛碟教”的信徒,又看見一個飛碟形的酒吧。在裡面楊歌發現了和在飛機上、去摩西小鎮的思維波一模一樣的思維波!出了酒吧以後,沙灘上的所有人都受到了飛碟的“劫持”,楊歌也暈了過去。當他醒來時,他發現,他的好朋友以及所有人都短暫的失憶了,只有他自己的超能力把剛才的情景記了下來。但是他們又發現有好多人不見了,甚至連一點資料都沒有了!飛碟在這2分鐘之內把那麼多人的資料全部刪掉了!! 

  他們接到神秘客的電子郵件:去找考斯科。為了再進一步調查,他們去了考斯科少將的辦公室。考斯科少將看了神秘客假裝上司發給他的電子郵件之後,給了三劍客一架飛機。在探險船上,他們發現了一個令人恐懼的線索:飛碟抓的所有人鼻樑全都是挺直的!! 

  在小島上,他們被“飛碟教”的信徒抓到了所謂的“教主”面前,“教主”說要用白雪來祭祀飛碟(活活燒死)正在點火的同時,飛碟突然出現,把他們救出火海。 

  在飛碟上,他們見到了諾瓦星人羅賓,也得知了伊麗莎白、梅蒂爾的母親以及被抓的64位科學家都是諾瓦星人。楊歌這才明白,為什麼被劫持的人鼻樑都是挺直的。梅蒂爾的媽媽哭着把一串雞心項鏈給了他們,讓他們交給梅蒂爾。後來,他們就又暈過去了…… 

  當他們醒來時,飛碟已經開始遷移了,數以千計的飛碟破水而出,場面極為壯觀。 

  三劍客拿着雞心項鏈,向熙熙攘攘的城市走去……………… 

  讀完了這本書,我意識到了什麼是勇敢。勇敢,不是不顧自己的生命,也不是干出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,而是在危急關頭,能急中生智救出自己和別人才叫勇敢,就像楊歌,他的鎮定自若讓我很受感動,即使在馬上就要被燒死的時候,他仍然能想出辦法:用瞬間轉移逃跑,還能帶走一些無辜的人。還有張小開的大膽,一路上,他有好多想法,對於他們破案很有幫助。白雪的聰慧,在不同情景面前有不同的心態,他們不愧稱為“校園三劍客” 

  他們三人不知不覺混入了這個謎團。在調查中,還經歷了好多苦難,差點 

  性命難保。可是,他們仍然保持着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所有苦難,最終解開了這個謎團,並且替羅賓保守秘密,即使這是一個科學的奇迹,一個迷的展開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生死百慕大》有感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生死百慕大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