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四葉草的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葉草的幸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和煦的陽光下,我輕握着一朵四葉草,去醫院看望我一個生病的好友。

  “這個送給你,”我來到她的病床前,“這可是你最想得到的禮物哦!”

  “四葉草!幸運和幸福的結合!謝謝你!”她用顫抖的雙手接過那朵“四葉草”,一臉驚喜與欣慰,蒼白的臉上漾起幸福的微笑。

  這笑容,似曾相識,哦,想起來了!我陷入了甜美的回憶??

  同樣和煦的陽光照着大地,我和她一起在草地上走着,這時,她眼睛一亮:“你知道那是什麼草嗎?”

  我隨着她的手指望去,只見三片心狀的葉子連在一起,中間又細又綠的梗把它撐了起來。地上地三葉草一朵一朵連成一片。“這是三葉草,還有一個關於它的傳說呢!”我說,“在三葉草中間有一朵極為罕見的四葉草,據說誰找到了四葉草,就可以給這個人帶來幸運和幸福。”

  “真是美好的傳說啊!我們來找好不好?”於是,我們蹲下來,撥開三葉草叢,希望能找到帶給人幸運和幸福的四葉草。傳說畢竟是傳說,很長時間過去了,仍然沒有看見四葉草的蹤影。

  “算了,只要有你這麼好的朋友在身邊,我很滿足了!”她的臉上漾起了幸福的微笑。

  ??“太棒了!你終於找到四葉草了!”她那甜甜的聲音把我從深深的回憶里拉了出來,看見的仍然是甜甜的微笑。

  過了兩天,她出院了,出院時,手中捧着四葉草。她走到我面前,對我說:“謝謝你四葉草的保佑,我的病終於痊癒了……”她的臉上再次漾起幸福的微笑。望着這一切,我不忍心告訴她四葉草是假的??

  其實我根本沒有找到四葉草,我摘了一朵三葉草,又用膠水把另一朵三葉草的葉子把它們拼在了一起……

  我沒有告訴她,是因為我不想在揭開謊言的同時揭開了“四葉草”的幸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四葉草的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葉草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