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《四葉草》見證我的成長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四葉草》見證我的成長_1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四葉草確確實實給我帶來過幸運。

  十二月之前:幸運星撒在我的頭上

  在十二月之前我僅僅在創網發表過3篇作品,不過幸運的是有一篇被評為精華文章,我很高興,覺得自己終於取得一點成就了。然而幸運卻繼續在我周圍徘徊----我的文章被採用了。

  剛剛發出通知的時候我毫不知情,因為我不敢奢想文章被《創新作文》採用,我知道能夠上這本書的文章都是寫得很好的文章,而我不過是芸芸眾生中的很普通的一員,我的文章也不可以和那上面的文章相提並論的,因此我在此之前從來沒有關注過“用稿通知”這個欄目。可在某一天的晚上,有朋友發來恭喜的短信,我滿懷欣喜地去看了看,真的是呀!我不敢相信,揉了揉眼睛,沒錯,那上面清清楚楚地寫着“昕瀟汐月1同學,你的作品《四葉草》將發表在創新作文初中版2006年12期”,我喜出望外,畢竟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發表作品,而且是發表在這麼有權威的刊物上。

  十二月:幸運繼續伴隨我

  因為發表了作品有稿費,而我也因為發表了作品準備在創網繼續發展下去,便用30元稿費沖了會員,沖好之後我便開始“瘋狂”發文了,準備申請小作家。沒想到我發表的《四葉草(續1)》既然又是精華文章,我想這應該就是四葉草帶給我的幸運吧!

  我在QQ上向一些創網名人請教怎樣才可以在創網很好的發展。得到的答案幾乎一致:多在BBS發帖,回帖,寫出許多優秀的作品。我按照他們的意思去做了,積極的發帖,回帖,在BBS十分活躍,而且時不時地發表一些文章。就這樣,我認識了許多朋友,和他們相處得十分融洽,還認了姐姐,弟弟之類的,我PK,他們會給我來加油,因此我至今PK9場,還從未輸過一場。

  後來一月份,小作家和2007年度BBS斑竹中都有我的名字,我感到幸運之星還沒有離我而去,它仍舊陪伴着我。

  一月:幸運之星和我躲迷藏

  或許是因為和我呆了兩個月之久的緣故,幸運之星有些煩膩了,便開始和我躲起了迷藏。它時而出現,時而隱匿,我怎麼也不知道它的具體情況。

  這個月我繼續活躍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文章總是得不到老師的肯定,我很想努力,努力往上趕,可是每次都得到老師的批評,看着自己的弟弟妹妹們取得成就逐漸高過自己,心裡很不是滋味,可我越是想這些,文章越是寫不好,於是這個月我的情緒時好時壞。

  在本月中旬的時候,我又發了一篇《四葉草》,想既然前兩篇都得到了很不錯的評價,那這次一定還是會很不錯的,可是事實卻與我的想法正好相反,這篇文章非但沒有得到老師的好評,反而被老師罵了一頓,我有些灰心,心想,是幸運之星不理我了,還是我做得不夠好,沒有把它留住?

  二月:幸運之星不在眷顧我

  我真的很失敗,我沒有把幸運之星留住,讓它跑了,離我而去了。

  這個月我不再是小作家,曾經自信的我受到了很大的打擊,我想也許我做得還是不好,我要繼續創作出好的作品,爭取下個月當上。可這個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我在再向以前那樣活躍,BBS里我的身影越來越少,雖然我在PK台內最具人氣的PK選手排名中一直是前幾名,可我深知這些只不過是我以前努力的結果,這些天我在創網碌碌無為,更不用說積累人氣了。

  又到了二月中旬,因為這個月沒有什麼成就,便想再發一篇《四葉草》,讓自己的成就再高一些,可是這次比上次更加糟糕,文章不是精華,而且寒鴉老師更是讓我感到羞愧。再加上因為PK餓日引起的事情更是接踵而至,我看着PK台留言中心的話語和休閑專區的帖子,流下了這個花季的第一滴淚。我想這個月幸運之星應該已經降臨到其他人身上去了吧!

  [後記]

  從開始一個無人知曉的新人,到現在擁有許多朋友的“老手”,甚至是許多人羨慕的優秀寫手,我彷彿做了一場夢。經歷了從高處摔入深谷的痛楚,我明白了許多,我知道,許多東西轉瞬即逝,我們應該牢牢抓住機會,免得回首來時路時無奈的嘆氣。至於我的那顆幸運之星,我一定會讓它繼續回到我的身邊的,不讓它再離開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四葉草》見證我的成長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四葉草》見證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