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膽大的平哥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大的平哥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天下午,我從張叔叔的辦公室跑出來。看見平哥哥正在搭帳篷。我心裡特別高興,因為平哥哥來了,我們這裡又多了一個好夥伴,而且我知道他的膽子特別大。我想:他來了,一定很好玩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從學校後門跑進來兩隻小雞。它們有兩個拳頭大小,全身長着黑黃相間的羽毛。嘴巴尖尖的。我想:要是它用嘴巴一啄你,身上輕則一個小紅點,重則一個小洞洞。它的爪子尖尖的。我想:要是它抓你一爪,你身上就會有一幾條血印.看着這幾隻小雞,我們幾個女生誰都不敢靠近它,更別說去抓它了。 

  平哥哥卻一點兒也不怕 ,只見他輕手輕腳地走過去,用閃電般的速度抓住小雞,提到我們面前,說:“雞啄人啦!我們尖叫着:“啊--”一鬨而散,我跑呀跑,跑到朱叔叔的辦公室,可平哥哥提着小雞,也跟到這裡來了。我圍着桌子跑了幾圈,趁他沒注意的時候溜了出去。跑到我們放衣服的屋子裡,自以為很安全,沒想到他卻神不知鬼不覺的追來了,把雞往我這裡扔。小雞張開了翅膀,伸出了尖尖懂得爪子,低着頭向下飛,離我只有四厘米了。我急忙後退了 幾步,三魂掉了兩魂,撒腿就跑。 而他卻笑嘻嘻的 看着我。 

  瞧,這就是我的平哥哥,他的 膽子夠大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膽大的平哥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大的平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