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暴力”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暴力”妹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妹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“暴力女”,你如果不信,就讓我來講幾個事例吧!

  有一次,媽媽到集市上買了幾個雞腿,我和妹妹一人三個雞腿,可妹妹覺得我的比她的大得多,於是就說:“哥哥,你的比我的大,所以必須給我兩個才行!”我不給,她就過來搶我的,硬是搶去了兩個,害得我在角落裡嗚嗚地哭。

  還有一次呀!我正在看漫畫書。突然,她無緣無故的跑過來推我一把,我火了,罵了她一句,然後妹妹就跑到外面去哭,哭着哭着竟然坐地上了,又哭了一會兒,乾脆就坐地上了。這時,媽媽來了,好不容易才把妹妹從地上拽起來,然後又打了她一下,接着妹妹就打了媽媽一下,她們就這樣打來打去,搞得我都弄暈了,最後都怕妹妹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“暴力”妹妹。

  三年級:傑傑

您正在瀏覽: “暴力”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暴力”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