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(12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(12)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不要不要,漪兒姐你帶我到霞影谷去嘛!嗚嗚…··我在島上會害怕的!”

  “靈兒啊,聽姐姐的話哦,霞影谷有壞蛋,姐姐和爹娘怎麼捨得讓你受傷呢?”安慰聲中帶些焦急。

  “是啊,靈兒最聽話對不對?母後有要事在身,不如找個姐姐陪你吧!”龍后和顏悅耳地詢問,慈愛地摸摸靈兒的頭。

  “純郬,過來!”一轉眼,龍后卻又冷若冰霜,威嚴氣質讓人不寒而瑟。

  一位侍女戰戰兢兢走了過來。冰漣漪稍稍抬眸,細細打量了她一眼:水藍色的侍女袍,柔順的瑩白色青絲綰成一個大方而又不失婉麗的髮髻,插上一隻色澤淡淡的普通珠釵,兩鬢留下兩縷秀髮飄蕩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含情脈脈注視着靈兒,若好好打扮,定是出水芙蓉一朵。

  “今年幾歲?”冰漣漪故作不悅,板起臉問。

  純郬微微行禮,不緊不慢地回話:“三公主,純郬今年15歲。”

  “15,跟我一樣大。”龍后和冰漣漪讚許地對望幾眼:“那麼從我們出島起,你就是靈兒的結拜姐姐,要照顧她,寵愛她。萬一我們的掌上明珠出了什麼意外……定唯你是問!”

  “是。”

  冰漣漪揮揮手,侍女們無聲地離開,空蕩的漾光殿只剩下三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(12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(1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