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書的想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的想念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書的想念 

  “5.12”大地震后,我們都安全的從教學樓跑到了操場,大家哭的哭,鬧的鬧,可我沒有哭,我心裡想念的是教室里我的一冊冊課本—— 

  每當我翻開語文課本時,那字,那詞,那段,總讓我百看不厭。 

  每當我打開數學課本的那一刻,數字展現在我的眼前,它們不停地組合、運算、變幻,讓我隨時被它的神奇所驚嘆。 

  還有福尼斯英語,那一個個跳躍的音節,和那些調皮的字母,好像就在我的眼前緩緩而過…… 

  想起我的這些書,我就忍不住想回教室去拿書,我把心裡話告訴了韓老師,希望韓老師能幫助我,可韓老師說:“現在不能進去,必須等安全了的時候我們再去拿!” 

  我對書的思念越來越深,我越來越想她! 

  終於,5月31日,一個大好消息傳入我的耳里,教室修好了,可以到學校去拿書了!我急急忙忙到學校領回了我的書本,一本本的教科書回到我的手中,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抱住滿是灰塵的書親了又親,吻了又吻,我對我的書本說“你們終於回來了,沒受傷吧!” 

  回家的路上,我感覺今天的心情真是好極了! 

  (指導老師 韓倩)

您正在瀏覽: 書的想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的想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