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籃球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籃球世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沖!投籃!快!隊友們的吶喊聲和同學們的鼓掌聲,在我耳朵邊縈繞。突然媽媽把我的被子拉開,我從夢中醒了過來。

  想必你們已經知道我的我喜歡籃球了吧,就連做夢都和籃球有關。我喜歡籃球,就是因為在我七歲時看了一部關於籃球的動漫,看見運動員們敏銳的身影,那帥氣的投籃,從此一顆關於打籃球的種子就種在了我的心田。

  從那兒以後,那顆愛籃球的心在我日益的訓練中一天天發芽長大,漸漸的,它就長成了一棵小樹,可那次小樹卻在生死邊緣掙扎。

  這可得從那次比賽說起。我在日復一日的訓練中,在比賽中獲得了許多大獎,可那次比賽卻讓我栽了一個大跟頭。那天我和一群比我們小几歲的小孩子打籃球賽,我想着不能讓他們輸得太慘,這畢竟是一群小孩嘛!

  我們上場就先讓了他們一個球,可到後來才發現分怎麼也追不上了,他們的團隊意識極強,好像就是心連心。而我們的戰隊基本靠我來沖,可我根本顧不了那麼多人,我去搶對方的球,那球就傳給他的隊友,我再去找他,求他的球又到了別人手裡,而我呢,孤立無援,隊友犯了好幾次規,白白讓他們發了好幾個球。最後這場籃球賽,以我們的失敗告終。

  從這件事兒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團結就是力量,任何掉以輕心,都可能會鑄成大錯。

  輔導老師:程馨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籃球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籃球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