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去年暑假的一天早上,天剛亮,爸爸和媽媽就叫我起床,說是要出去遊玩,我的心情一下子激動了起來。我匆匆忙忙的將衣服穿好,帶着弟弟跟了爸爸和媽媽下了樓,由爸爸開着車便出發了。我們順着一條灰白色的柏油路一路北上,在路上,我兩眼不停的透過窗向外看,遠遠近近的景色像跑馬燈似的飛跑着太美了,一座座高山,一棵棵樹木、一個個村子、一條條小溪,真是清山水秀,給我帶來一陣陣無比的喜悅。

  爸爸將車停在山下的一條小河旁邊,爸爸說:這條河叫澗河,河裡有許多螃蟹。於是,我們沿着一條毛毛小路下了河灘,河槽里有許多石頭,大大小小形狀各不相同,一條清澈透亮的河水嘩嘩的由南向北流着,河裡有幾條野生的灰色小魚,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格外的讓人心動,我便迅速地跳下水玩了起來。爸爸和媽媽見我跳下水便大聲說:“兒子,那裡邊有螃蟹,注意要上你!”我一聽,更是高興,好奇的胡亂摸了起來,我翻起一塊大石頭,果真有一個巴掌大的螃蟹,那螃蟹看我掀了他的家,急忙順着混水流去的方向橫着身子匆匆的溜去,我哪裡讓他跑掉,伸手便抓,啊!好可惡的螃蟹呀,尖尖的兩隻前爪死死的咬着我的小手,疼得我哎呀!哎呀!直叫喚,急忙甩手想讓它掉下來,可他就是咬住不放,爸爸趕緊跑了過來,替我解了圍。但那螃蟹已經把我的手給夾傷了。我十分氣憤用一塊小石頭狠狠的砸掉了那隻螃蟹的牙爪,那隻螃蟹流出了疼痛的眼淚,我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,心裡又有說不出的滋味。

  太陽偏西的時候我們啟程回家,在回家的路上,遇到一個小山洞,洞子里的石縫間流出一股山泉,十分的清澈涼爽,爸爸媽媽都下了車用瓶子灌那清澈的山泉。可我不想下車,用另一隻手按着那隻被螃蟹咬傷的那隻手,靜靜的坐在車子里,不知道是因為疼痛憎恨那隻螃蟹,還是因為我的惱恨砸掉那隻螃蟹牙爪,它流出可憐眼淚而感到心中不快。

  這件事雖然過去將近一年了,但我卻常常想起,難以忘懷。

  河南三門峽澠池縣澠池縣曹端小學三年級:王?@業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