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想念奶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念奶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幼兒園快畢業的時候,家裡發生了一件事:一天晚上,奶奶正要睡覺,可剛躺在床上不久,不知道中途發生了什麼,奶奶從床上摔了下來。也不知道奶奶是故意的,還是意外?到現在,這始終是個謎題。

  到了醫院,我的這個大家庭的人都到了。我們非常着急!我們等啊等,醫生出來了,他說:“病人現在屬於昏迷狀態,以後也一樣,不過有時候還聽得見別人說話,但說話不清楚。”這時,我們瞬間愣住了。

  之後,我整天心不在焉的。上課想着奶奶,下課想着奶奶,就連回到家也想着奶奶。

  終於有一天晚上,我睡覺夢到了奶奶。奶奶安慰我說:“孩子,不要難過了,人終有一死,而且奶奶也沒有去世呀。”

  從那以後,我再也沒有心不在焉。上課認真,有時還被老師表揚。回到家也認真寫作業。

  但是一到晚上,我就會想到奶奶對我“說過的話”。

  我多麼想念我的奶奶啊!

 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第六小學三年級:劉海祺

您正在瀏覽: 想念奶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念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