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籃球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籃球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籃球戀 

  受勒布朗.詹姆斯的影響,漸漸的喜歡上了籃球。這幾年,我們班上出了不少“人才”,如:三分王——曉舉,子彈頭——少暉,特分王——英傑,光速火箭——景傑。也有人稱我為小皇帝詹姆斯,我的性格和他(詹姆斯)特相似,我有他的不服輸和勇於進取的精神。 

  我們五人,曾是母校的校隊主隊員,我們還單另有一個隊名:飛鷹GS。沒人聽了這個隊伍不寒蟬。我們喜愛籃球的程度是常人無法達到的,有時,我們常常打到夜深人靜;有時我們打到大雨傾盆;有時我們打到頭也破,血也留。現在,連中學校隊都不容易戰勝我們!我尤其愛看NBA職業籃球賽,有一次我看得入了迷,連幾點上課都忘記了,於是老師罰我抄課文,我還把“NBE”寫成了“NBA”。老師把我的一些情況告訴了爸爸,他一氣之下把我的籃球給沒收了。儘管這樣也沒擋住我對籃球的熱愛!我曾和隊員們合資買了一個“公用練習球”。後來還是被爸爸知道了,他見我對籃球是無比喜愛,又把球還給了我。他讓我能夠專心的練球,特意在小院子里裝了個籃架。每天一放學,作業也顧不上寫就和我的那些“死黨”到一塊兒打球。媽媽知道后,把我罵了個狗血淋頭。沒想到這次體育考試有一多半都有關於籃球,我考了全年級的第一名,興奮的媽媽蹦了二尺多高。 

  籃球,對我來說是必不可少的,對所有喜愛籃球的人和獻身於籃球事業的人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,它給了我們快樂,它就像我身體的一部分,誰身體的一部分少掉能受得了?籃球規則就像科學教科書里的一條條定律,誰也沒有權利修改!對我來說,籃球比我的生命更重要,我願意為籃球“事業”付出一生!總的來說,我就是愛籃球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籃球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籃球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