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霧寫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霧寫意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冬霧寫意 標籤:寫意作文

“叮、叮、叮”,清脆響亮的鬧鐘鈴聲把我甜蜜的美夢打斷了。我揉了揉眼睛,很不情願的醒了過來。??躺在床上,透過玻璃窗就可以看到漫天的濃霧。我立刻爬起來,穿好衣服,準備出去觀賞這茫茫霧景。 

  我好奇地走出大門,鑽進霧中。啊,真神奇呀!只見那漫天卷地的白色輕紗似的霧把我包圍起來,我使分不清東西南北四個方向。這霧真是變化莫測。它一會兒變濃;一會兒變淡;一會兒變乳白色;一會兒變淡白色;一會一顆顆、一粒粒、一團團聚集成一大片;一會一大片又分散成一團團、一粒粒、一顆顆。我不禁伸出雙手,隨手迅速的拜了一把,當我打開看時。咦?怎麼不見了?一串串大問號在我腦子裡出現。哦,原來是霧從我指逢里溜走了。這霧呀,可真像是個玩皮的小孩子。我輕輕地吸了一口霧,感覺很清涼、??舒適。頓時,一種溫馨從口裡一直流到心裡。我又向四周嗅了嗅,一種清新還帶着一點灰塵的空氣直進我的鼻孔,使我精神倍加清爽。 

  抬頭望去,即以前在馬路上奔馳的汽車,現在是一個在被大霧所籠罩的馬路上的一個黑影。看不清真正的形狀、顏色,只能聽見馬達聲、喇叭聲。行人在人行道上慢慢地走着,看不見他們的面貌,只是聽到行人們的歡聲笑語。那雄偉高大的龍王山竟被小小霧全全包圍,只留下一些顯得若小的背影。 

  這時,我的腦子裡面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象。瞧,雲霧瀰漫的景象,不正是那一片白茫茫的天空嗎?那一棵棵樹不就像是王母娘娘的蟠桃樹嗎?那一輛輛汽??車不正是由天馬駕駛的馬車嗎?這難道是老天爺大發慈悲,讓我過一下天上的生活的嗎? 

  霧,不像大雪那樣壯觀,也不像小雨那樣纏綿,而是溫柔得像一位慈母。他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面頰,給我一種濕濕清涼的感覺,令人精神為之一振。霧,從來不打扮自己,身上沒有一朵花,一道紋,也沒芬芳而以自己乳白的本色瀰漫於天地之間,使人感到無際無涯的雄渾。我忽然覺得自己也是一團霧,正同夥伴們一道在空中飄來飄去,那一團團霧像一群小朋友,在地上嬉戲打鬧。 

  啊,霧真美呀!我真喜歡它!。 

  指導老師:廖衛華

您正在瀏覽: 冬霧寫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霧寫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