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敬老院的爺爺和奶奶送月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敬老院的爺爺和奶奶送月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敬老院的爺爺和奶奶送月餅 標籤:敬老院作文 去敬老院作文 我和奶奶作文 和奶奶在一起作文

  給敬老院的爺爺和奶奶送月餅  

 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去給敬老人院送月餅呢?我就給你們說說我是怎樣給敬老院的爺爺和奶奶送上月餅的,我有許多許多的願望如:長大可以成為警察、可以給爸爸媽媽買一層大房子,……其中有一件事令我默默難忘,就是給敬老院的爺爺奶奶送月餅。  

  有一次,中秋的夜晚,我看着月亮想:“今天的月亮好圓好漂亮啊”!今天這麼好的日子,我應該去和敬老院的爺爺們和奶奶們過中秋節,於是我帶着幾盒月餅來到敬老院前按了一下門鈴,接着來了一位保姆問:“你是不是來看望老人的”“是的”,然後開了門我就走進院子里,第一眼就看到老人們在亭子里賞月,我看見后就走了過期作廢去說:“老人們好”,你好,然後我們一起切開月餅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,在這個中秋夜我和爺爺奶奶們很開心,可以跟老人們唱啊!跳啊!是我榮幸。  

  這天晚上我可以得到兩種不同的快樂,第一個快是可以實現我的願望,第二個是可以和敬老院的爺爺奶奶玩得這麼開心,我覺得我這個中秋節過得非常有意儀也快樂。  

  李介  

  四年(1)班  

  陳靖彤  

您正在瀏覽: 給敬老院的爺爺和奶奶送月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敬老院的爺爺和奶奶送月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