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2020年以後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20年以後的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2020年以後的我是一位發明家,我發明了很多的東西,但是最值得我驕傲的是我發明的微型多功能機器人。它的功能很多,可以為病人治病,可以打掃衛生,還可以聽懂各種語言…… 

  有一次,我帶多功能機器人去我的實驗室,走在路上看見了一位得了重病的人,看當時的情形,如果不及時救治的話,就會失去生命,我趕緊拿出多功能機器人為他治病,只見多功能機器人輕輕地在他頭上摸了幾下,這個人的病就馬上好了起來,原來啊,多功能機器人啟動了他的完全康復系統,把病人體內病度全給殺死了。還有一次,因為上班走的太急了,實驗室很亂,沒來得及整理,可又怕很多的東西丟失了,於是我把多功能機器人留在實驗室,給他輸入來打掃整理這幾個字,等我回來的時候。實驗室煥然一新,這真是多虧了多功能機器人啊! 

  這就事2020年以後的我,為了我遠大的理想,我要好好學習,將來成為一名真正的發明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2020年以後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20年以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