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院的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院的一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風景如畫的流花湖公園,我喜歡美不勝收的越秀公園……但是我最喜歡大院的一角。 

  那裡有一個大花壇,裡面有各色各樣的花朵,有紅的、紫的、白的、藍的,樣子也有很多,有的像張牙舞爪的飛龍,有的像排隊的小矮人,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……蝴蝶見了,就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把蜜蜂群給引來了。於是,蜜蜂提着小桶,來花間采蜜。 

  花壇旁邊有許多石凳,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但是草地上也有七至十棵小樹木,只見它們抽出嫩芽,長出新葉子。小鳥也匆匆忙忙地從南方趕回來,享受這新鮮的空氣。還“嘰嘰喳喳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啊,春天的景色可真美麗,好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啊!”

  大院的一角不愧是一個美麗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大院的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院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