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海倫·凱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倫·凱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: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。馬克吐溫曾說過:“十九世紀有兩奇人,一個是拿破崙,一個是海倫·凱勒。”海倫凱勒相信大家並不陌生。沒錯,她就是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的作者。

  這本書主要寫了海倫·凱勒的一生,寫了她的奇迹般的生活,她遇到的不幸,她的不屈不饒、堅強、奮鬥、樂觀和勇氣還有她的愛心都是我所感動的原因。海倫·凱勒原本也是個健康可愛聰明的小女孩,可是在她19個月的時候一場恐怖的急病降臨在了小小的海倫·凱勒身上,導致了她失明、失聰和失語。

  原本可愛又活潑的小海倫·凱勒不見了,取代而來的是暴躁、任性和孤獨的她。直到她七歲那一年,海倫·凱勒的愛心與耐心接近絕跡的時候,莎莉文老師走進了她的生活。莎莉文老師引導她,教育她,教她識字。

  海倫·凱勒漸漸走出了內心的黑暗,張開了心靈的眼睛,從此開始了她註定不平凡,奇迹的生活。

  三年級:王子立

您正在瀏覽: 海倫·凱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倫·凱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