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爺爺住院了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住院了_2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爺爺前段時間又犯了老毛病——腦血栓,幸好爸爸及時的把爺爺給送到了醫院,現在爺爺早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,但是仍然在醫院裡面住院觀察。

  我和哥哥商量了一下,決定去醫院看爺爺。我們兩個從家裡面拿了好多水果和好吃的,然後背着書包去看爺爺去了。走到醫院的住院部,還沒有走到爺爺的房間門口,就聽見了爺爺爽朗的笑聲,我和哥哥的心情也放鬆了好多。我們打開房門,大喊着爺爺就沖了進去,爺爺看到了我們也開心的笑了。我們把水果和好吃的放在爺爺的桌前,爺爺更加開心了,親自拿起一個蘋果削給我們兩個吃。看到爺爺的精神狀態這麼好,我和哥哥懸着的心徹底放下來了。

  希望爺爺的病趕快好起來,趕快出院回到我們的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住院了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住院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