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奇怪的花(看圖說話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怪的花(看圖說話)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郭妍

  一天,媽媽買回一盆菊花,三毛看見了,就說:“媽媽,我好喜歡這盆花呀!可以讓我養嗎?”媽媽說:“那好啊,我就把這光榮的任務交給你!”“YES,長官!保證不會讓你失望!”三毛大聲回答。

  於是,三毛把花搬到院子里,又跑去廚房拿來水壺打水,來到院子里澆起花來,邊澆邊說:“小花小花快快長快開花,不要讓我失望哦!”就這樣,三毛每天都細心地為小花鬆土施肥,為它唱歌,還把它搬出去曬太陽呢!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小花也一天天長大,葉子綠油油的。終於有一天,三毛髮現小花長骨朵了,三毛高興地跳起來,大聲喊着:“媽媽,媽媽,快出來呀!花長骨朵了!”媽媽走出來說:“那你可要更細心了。”“知道!”

  又過了一段時間,三毛髮現花開了,黃色的花瓣,又長又細,碧綠的葉子,像一個個小手掌,非常漂亮!三毛又馬上去打水澆花。正巧鄰居家的小妹妹來找他玩,看見了這朵美麗的大菊花,非常喜歡,就想把它摘下來,可又怕三毛哥哥生氣,就把自己頭上的黃色蝴蝶結放了上去,然後把花摘下來,高高興興回家去了。三毛樂顛顛地回來,見自己的花變成了蝴蝶結,驚訝得瞪大了眼睛,長大了嘴巴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哭起來:“我的花呀!哇哇……嗚嗚……”

  第二天,三毛去鄰居家玩,發現了一朵菊花,就問小妹妹:“這菊花從哪來的?”“從你家摘來的呀!我的蝴蝶結好看嗎?”

  啊——啊——?

您正在瀏覽: 奇怪的花(看圖說話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怪的花(看圖說話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