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機靈的小花鹿(看圖說話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靈的小花鹿(看圖說話)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機靈的小花鹿(看圖說話) 標籤:看圖寫話給小花澆水作文 梅花鹿作文 機靈作文 機靈狗作文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  一天,可愛的小花鹿正在草地上吃草,一邊吃還一邊唱起了歌:“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……”

  突然,一隻兇惡的老虎出現在矮樹叢里,它肚子餓的咕咕叫,看見了小花鹿,“哈哈,有美味吃了!”說著,就猛撲過來。小花鹿聽見後面有“沙沙”的響聲,回頭一看,原來是老虎正兇巴巴的撲向它,小花鹿嚇壞了,撒腿就跑,老虎在後面緊追不捨。

  跑啊跑,小花鹿來到了小河邊,看見一頭大象在喝水,小花鹿:連忙說:“大象伯伯,老虎要吃掉我,救救我吧!”大象說:“小花鹿,快躲到我背後,我來保護你!”於是,小花鹿鹿趕忙跑到大象的身後。這時老虎跑過來了,兇狠地對大象說:“快讓開!我要吃小花鹿!”大象說:“真沒禮貌!叫你嘗嘗我的厲害!”說完,大象吸足了水,向老虎衝去,把老虎給嚇跑了。

  小花鹿高興地笑了,說:“謝謝您!大象伯伯。”大象說:“不用謝,我們是朋友。幫助朋友,團結合作,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。”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機靈的小花鹿(看圖說話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靈的小花鹿(看圖說話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