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年級作文:看圖說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年級作文:看圖說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圖寫話——一枚硬幣

  星期天的早晨,爸爸拿着剛買來的《生活晨報》舒舒服地從地在沙發看。可是好景不好長,不知為什麼,小碗豆突然把爸爸連沙發抬起來。嚇得爸爸目瞪口呆,還以為大地震來了。側過一看,原來,小碗豆豆的此舉動竟然是為了一個一枚一分錢的小小硬幣,也不知是誰給了小碗豆如此大的力量,可見小碗豆是一個小小財迷呢!

  看圖寫話——巨蛙

  蕾麗是青蛙家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。這一天,蕾麗出去玩,突然看見一個小房子,才有自己身體的10分之1,連忙叫來一群青蛙來,大家看到還有許多的影子在晃動,還有象甲蟲的東西跑來跑去,動作還特別快,這是什麼呢?為了弄清楚真相,他們拿來顯微鏡,原來是一座城市,晃動的影子是人類,甲蟲是汽車。原來青蛙們昨天晚上服用了巨蚊,沒想到一晚上都成了巨蛙,這時大家都大眼瞪小眼地看着一個被“縮水”的城市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作文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五年級作文:看圖說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年級作文:看圖說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