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圖說話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圖說話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風和日麗,幾朵雲懶洋洋地趴在空中,太陽發射出和煦的陽光。小鴨皮皮和小雞棒棒結伴去河那邊看望家人,他們一個提着裝滿果子的籃子,一個提着一隻空蕩蕩的水桶。 

  可一到河邊棒棒就犯愁了。原來河上的獨木橋已經搖搖欲墜了,岸邊也沒有可以過河的工具。正當他一籌莫展時,皮皮一搖一擺地走過來,拍着胸說:“別煩惱,我就當你的小船馱你過去。” 

  過了小河,他們又高高興興的向前走。沒想到皮皮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坑裡,棒棒找來了一根長木棒,想把皮皮拉上來,可是他力氣太小無法把他拉上來。眼看天就要黑了,可還是想不出什麼可行的辦法,都急得哭了。這時棒棒想到皮皮會游泳便把坑用水灌滿,皮皮就浮上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圖說話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圖說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