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戰幽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戰幽靈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黃金手雷!高爆手雷!高級機關槍......一陣陣尖叫聲不停的在北岸公園上空回蕩。你猜怎麼了?對了,是我們在玩大戰幽靈的遊戲。

  遊戲規則是只要發出一顆“子彈”或一種武器幽靈就必須退一步。如果要是幽靈抓到一個人,這人就會 變成幽靈。遊戲開始了。大家推選我為總司令,李梭霖為副司令,祁動宇為幽靈,剩餘的人為隊員。我們把石堡為總城。然後,命令七名隊員守住石堡的第一層,八名守住第二層,十名隊員,我和李梭霖守住第三層,然後另外十三名做打仗的戰士。開戰嘍!我命令所有的戰士都去跟幽靈打仗,幽靈被我們的戰士打的落慌而逃。可還是有二名戰士變成了幽靈。我連忙命令大家要小心鎮定。不一會三個幽靈快速的到達了石堡前。我叫大家攻擊幽靈。可幽靈毫不在乎,也向我們發起進攻,頓時天昏地暗。我命令大家把火力加大,可幽靈也把火力加大。於是我來個調虎離山之計。二名隊員下去,每人引一隻幽靈,每人走不同的路線,現在,在城前的只剩下一隻幽靈,火力也減小了,抵抗不住我們的攻擊便敗下陣來。於是我們乘勝追擊把其他二隻幽靈也打的大敗而逃,我們凱旋而歸。大聲歡呼道“我們贏嘍! 我們贏嘍!”

  這一戰我打的可真爽呀!不但打的爽而且贏了幽靈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戰幽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戰幽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