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看圖說話《小貓釣魚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圖說話《小貓釣魚》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看圖說話:《小貓釣魚》鄭州市文化路一小一五班 周赫言在夏天的一個早晨,貓媽媽帶着小貓去釣魚。它們來到一條彎彎的小河旁,拿出魚竿規規矩矩坐在地上,開始釣魚了。一開始,小貓專心致志釣魚。一會兒,一隻小蜻蜓飛過來了,它高高興興地飛來飛去,小貓放下魚竿,就扭過頭去抓那隻小蜻蜓。又過了一會兒,飛來了一隻美麗的小蝴蝶,小貓就去捉小蝴蝶。貓媽媽對小貓說:“快過來呀,媽媽又釣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魚。”小貓說:“媽媽,我顧不上,我正在捉小蝴蝶,我等會兒再釣。”貓媽媽說:“小貓,做什麼事情都要一心一意、專心致志,而不能一心二用、三心二意。”小貓聽了貓媽媽的話,慚愧地低下了頭。小貓想:我今天是來釣魚的,不是來捉蜻蜓和蝴蝶的。小貓決定回到自己的原位上開始釣魚。最後,小貓終於釣到了一條好大好大的魚。聽了這個故事,我覺得爸爸媽媽不會欺騙我。我還體會到,在學習中或者做什麼事情一定要一心一意、專心致志,而不能三心二意、一心二用,只有這樣才能學到很多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圖說話《小貓釣魚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圖說話《小貓釣魚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