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說話鬼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說話鬼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一個“說話鬼”,也是我最喜歡的好朋友。 

  他是個小男孩,四歲了,眼睛炯炯有神,小小的鼻子,烏黑的頭髮,還有大大的嘴巴,要不然,怎麼能叫“說話鬼”呢?

  一天早上,我要去畫畫,畫完畫,外婆要來接我,她把“說話鬼”也帶上了,一路上,“說話鬼”一直對外婆說:“去接姐姐嘍!去接姐姐嘍!”這是外婆告訴我的。

  一天中午,我去婆婆家吃飯。吃完飯媽媽帶着“說話鬼”來接我。一路上,“說話鬼”一直問媽媽:“姐姐要來嗎?”這是媽媽告訴我的。接了我,回去午睡覺。“說話鬼”一直說什麼“東西南北”呀!“東南西北”呀!邊說還邊笑着,吵得我們睡不着。因此,我又給他取了一個外號:愛笑鬼。

  從前有個“愛哭鬼”吧!也是他啦!“愛哭鬼”可是以前的“風雲人物”,是說誰呢?就是——我的弟弟。

  巴蜀小學校三年級 胡藝

您正在瀏覽: “說話鬼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說話鬼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