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。馬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。馬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馬虎給人們帶來煩惱,馬虎給人們帶來不幸,像大螃蟹把我們的衣服夾住,非常痛苦。 

  馬虎給人們帶來煩惱,馬虎給人們帶來不幸,像大螃蟹把我們的衣服夾住,非常痛苦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去上學,望帶書,望帶筆,望帶本子。找別人借書,剛好別人也要用,上課了,沒書就被老師罵。望帶筆,找別人借,別人也沒有多餘的,也被老師罵。幾乎所有沒帶的東西找別人借,別人都要用。都要被老師罵。 

  我的表弟叫王宗臻,他下學期就讀三年級了。他寫作業時把膠水的膠寫成交作業的交了,把桃子的桃寫成眺望的眺,把叮咚的叮和咚都減掉口字旁,變成丁冬了。哎呀!真是馬虎一大套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幫媽媽煮麵條,我鹽放得太太太……多了,所以太太太……咸了,讓人咸死了我就害羞地低下了頭,輕聲哭泣。 

  經過了這幾次馬虎,我吸取了許許多多的教訓,我以後做事情一定要細心一點不然又會被人罵,害羞。 

  小朋友,你們可不要馬虎哦!

您正在瀏覽: 。馬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。馬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