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音樂的海洋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音樂的海洋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音樂,是一種藝術,音樂能抒發人的思想感情,一個人沉靜在音樂的海洋里,即使他平時很粗暴,這時,也會變得那麼溫順。在歡快的音樂里,人,物都回隨着音樂歡快起來,當在憂鬱的音樂里,人,物都安靜下來。  

  晚上,爸爸打開電腦,一會兒音響里傳來着陣陣優美的音樂。《海底兩萬里》這本科幻書正使我入迷,媽媽的抄菜聲沒能吵醒我,爸爸的說話聲沒能叫醒我,惟獨音樂驚醒了我,我從科幻的世界里來到音  

樂的海洋,在那裡,我彷彿看到一個個黑腦袋小音符在五線譜上蹦來蹦去,像調皮的孩子,頓時,音樂抑揚頓挫,委婉動聽。我的身體好象也跟着音樂的旋律跳了起來。音樂真是令我如痴,更令我如醉呀!  

  這時我的書也不知被我翻到哪一頁,只感覺到書上的字也在跳舞,小鬧鐘滴答滴答的,像為這宛轉的音樂伴奏似的。平時,被風吹得一鼓一鼓的窗帘此時此刻也安靜了下來,小床、課桌、電子琴等等都好象在傾聽這美妙的音樂,生怕音樂結束了就再也聽不到,因為這音樂太動聽,太悅耳,太......  

  音樂啊,是你驚醒了我們,音樂啊,你是多麼偉大,讓人們的煩惱,哀傷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;音樂啊,你像魔法師,千百萬化,剛剛的悲哀的你現在又歡快起來;音樂啊,我決定把你的調子保存在我的  

記憶里,永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音樂的海洋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音樂的海洋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