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遨遊在網上的海洋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遨遊在網上的海洋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以前,我沒有上過網,不知道網上有什麼,網是幹什麼的,今天在爸爸的允許下,終於可以玩一會兒電腦了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。 

  從前只聽過朋友介紹說網上可以學習知識,還可以發表作文,但都沒有親身體驗過,今天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。 

 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,哇!原來網上的東西比自己想像的還要豐富,有一些從未見過的東西。比如:在網上可以聊天、可以寫作、可以玩遊戲,還可以學習知識呢……等等,多得讓人眼花繚亂,不知要點擊那一個網址,嗯,我平時最喜歡玩一些小遊戲,今天何不玩一會兒,於是我打開朋友曾經給我說的這個網站,這麼多的遊戲,可都是我平時最喜歡玩的遊戲,到底要玩哪一個才好呢?最後,我找着了跑跑卡丁車的遊戲,便點擊了一下遊戲開始,進入了遊戲,便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。 

  遊戲的癮也就算過完了,接下來還不如投個稿子,也讓自己開心一下。我把自己平時寫得最好的一篇作文找了出來,還給自己註冊了一個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網名,便點擊了作文投稿,開始打起字來,由於我的技術水平較低,打字的速度太慢,心裡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,耽誤了很長時間,雖然這樣,但我還是像吃了蜜一樣,心裡非常高興,因為這畢竟是第一次上網嘛,況且還增長了一些知識。 

玩得差不多了,我便退出了小荷白雲飄飄網,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電腦,大人老不讓我們上網,但我覺得網上的知識還蠻多的呀!還是利大於弊。 

  網上的知識真多呀!讓我們一起遨遊在網上的海洋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遨遊在網上的海洋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遨遊在網上的海洋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