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起床以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起床以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早晨,6:30一到,丁丁的小鬧鐘就響了,丁丁聽到小鬧鐘的聲音,他想:我應該起床了,不然就會遲到了。於是,丁丁把手伸出被窩,伸伸懶腰,就起床了。他脫下睡衣,穿好衣服、褲子和襪子,走下床,把拖鞋穿好,就在那裡疊被子了。 

  他先把被子整個打開,再左右對摺,然後,上下對摺,最後,把被子放到床中間,枕頭放在被子上。接着,丁丁走到衛生間,拿出牙刷,擠上牙膏,就開始刷牙了。他把牙齒刷得白白的,把牙刷洗了,放在杯子里,就拿出自己雪白雪白的毛巾開始洗臉了。丁丁打開水龍頭,放滿水,把毛巾打濕、擰乾,把臉上洗得乾乾淨淨的,又拿起頭梳梳頭髮了。他梳完頭髮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就去廚房吃早飯了。丁丁吃完麵包,喝完牛奶一看鬧鐘,已經7:20分了。 

  他戴好紅領巾、校徽和小黃帽,背起書包興高采烈的去上學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起床以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起床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