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書的海洋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書的海洋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個世界上,一本本好書就像匯聚成海洋的小水滴,數不勝數!我就愛這“海洋里的小水滴”!

  在書的海洋里,書店就是一家微型的海洋館,那是我每個雙休日必去的故地。在那裡,我可以找到不少知心朋友,可以和他們一起探索書中的奧秘,可以互相推薦喜歡看的書,可以一起分享暢遊知識海洋的快樂。因此,我的手裡總是少不了幾本厚實溫暖的書。

  在書的海洋里,我十分喜歡這一滴可愛的小水珠——童話書,我想,可能是因為我的小時候,常常在奶奶的懷抱里聽她講故事長大后,我就特別喜歡看童話,看多了就不知不覺地幻想每個女孩都是一個可愛的公主,都會有一個帥氣的王子,並且也開始期盼能遇到自己心中的王子。因為喜愛看童話書,我的性格就變得天真活潑,受人歡迎。

  在書的海洋里,我就是個海洋捕獵者。我邀游在海洋里尋找喜愛的獵物,一旦讓我發現喜愛的獵物,我就兩眼放金光,像只餓狼似的直奔過去,緊緊地抱住獵物不放。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品嘗起來,徹底地沉迷在獵物的美味中,流連忘返。

  遨遊在書的海洋里,我感覺知識像波濤洶湧的海浪一樣向我湧來,讓我可以盡情地汲取到更多的精華。而那些精華總讓我受用不盡,在寫作中,我一次次地使用,一次次地感受它的奧秘,一次次地發現自己越來越如魚得水,輕鬆自在。

  在書的海洋里,我可以放鬆大笑,可以低頭大哭,可以毫不理會別人的目光……我還可以和主人公去冒險、去玩耍,可以把自己當做故事中的一員,把整個心思都投入到書裡面去……這時,不管旁邊是怎樣的熱鬧、嘈雜,不管你原來有多麼傷心難過,你都會心靜了下來,覺得周圍空無一人,只有自己和這本書。

  書籍就是一盞指路的明燈。在書籍的海洋里,我願意讓一本本好書指引我不斷地前進。

  五年級:?淑倩

您正在瀏覽: 在書的海洋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書的海洋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