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中操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操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福建省羅源縣鳳山小學三年四班 林均 

  每當你走進我們學校的中操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塑像。那是我們鳳山小學的標誌——“奮飛”。它的造型似一隻火紅的雛鳳正要展翅高飛。它激勵我們發奮學習,像它一樣飛向祖國的藍天。 

  在中操場的西頭,有棵合歡樹。它的樹榦彎彎的,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常常把它當作滑滑梯。東頭,有棵大榕樹。它的枝葉密密層層的,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。它給我們遮太陽、擋風雨。炎炎的夏日裡,同學們在樹陰底下乘涼、嬉戲、玩耍……好不快活! 

  在中操場的東北角有一個橢圓形的噴水池。水池中央有一座假山。假山上的石頭形狀千奇百怪。有的像一隻獅子正張牙舞爪呢;有的像只縮頭烏龜,它似乎被獅子嚇得把頭縮進了龜殼裡呢;有的像只魚兒正躍出水面,給我們表演精彩的節目呢。 

  假山上有幾股形狀各異的噴泉,有的像綻開的花朵,有的像水晶盤子,有的像一條飛龍……美麗極了!池水裡的魚兒五顏六色的,好看極了。紅的、黃的、金的……它們有的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,好像在巡邏;有的卻躲在假山下面,好像在跟我們捉迷藏…… 

  我們的中操場多美呀!我們的校園多美呀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操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