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實小,我們的搖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實小,我們的搖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實小,我們的搖籃

五蓮縣實驗小學2010級3班 解森

 

  清晨,從一條條幹凈的柏油馬路上,從鮮花盛開,綠樹成蔭的道路兩旁,走來了許多小學生。有低年級的,又中年級的,還有高年級的。打家穿着不同的校服,說說笑笑地來到學校,都成了好朋友。那美麗的校服和鮮艷的紅領巾把學校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。同學們向在校園裡歡唱的小鳥打招呼,向敬愛的老師問好,想高高飄揚的國旗敬禮。

   “丁零零!丁零零!”那清脆的鈴聲敲響了。

   上課了,同學們坐在又寬敞,又明亮的教室里學習。大家一起讀課文,那朗朗的讀書聲好似一條清澈的小溪,彈奏着歡快的樂曲。這時候,窗外十分安靜,鳥兒不叫了,知了也不叫了,蜻蜓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聽同學們讀課文。最有趣的是,飛來了幾隻蝴蝶,停在了窗口,一動不動的,是那樣好奇的聽着同學們讀課文。下課了,大家在美麗的校園裡踢足球、跳皮筋、捉迷藏,玩得可開心了!校園裡,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。

   嗨!實小,我們歡樂的樂園,邁向我們理想的搖籃,我們愛你。

 

五蓮縣實驗小學2010級3班 解森

您正在瀏覽: 實小,我們的搖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實小,我們的搖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