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實小新面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實小新面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9月1日,一個令人激動的日子,是怎麼回事呢?哦,原來是我們搬進了新校區。

  一進入新校區的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嶄新的大樓,紅牆碧瓦,壯觀極了。新校區非常大,隨便說句話都有迴音,,對了,友情提醒一下,千萬不要在校園裡亂走,否則你一定會迷路的。校園左邊是操場,跑道是塑膠的,長300米,很漂亮,和體育場的跑道一樣,我好高興呀。

  新學校還有食堂呢!可惜現在還沒建好,如果建好了我就可以和同學們在一起吃午飯了,那種場面該有多溫馨啊。

  我們的教室很大,比之前大了一倍,之前班裡58人都擠死了,現在大了一倍,我們排好了座位的位置,還留下了一些空餘的地方,我想那些地方可用用班費買些書,買些植物,製成“植物角”和“圖書角”,圖書角可以增長我們的知識,植物膠對我們的身體有利,一舉兩得。真好!教室的牆很乾凈,雪白雪白的,讓人賞心悅目,再加上燈光的照耀,教室里頓時變得格外明亮了。

  新校區真的是太美了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我堅信“今天我以實小為榮,明天實小以我為榮!”

  江蘇揚州儀征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徐湘怡

您正在瀏覽: 新實小新面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實小新面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