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鄰里關係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鄰里關係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因為爸爸媽媽工作的需要,我們全家搬到了市區裡面,來到市區新家之前,我買了好多小禮物,希望能夠在搬家之後給新鄰居一個好的印象。

  可是等我真正的來到了新家裡面的時候,發現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樣。剛剛來到小區裡面的時候,我就感覺有些不對勁,每一個人看我們的眼神都是怪怪的,而不是像以前縣城裡面那個小區,每個人的目光都那麼的和善。等我們安置好了一切,我拿出來我準備好的小禮物,準備送給鄰居們。來到鄰居家門前,我按響了門鈴,可是我等了好長的時間,鄰居大叔才開了一條小縫,我說明了來意之後,大叔只是簡單的一笑,並沒有收下來禮物。我無奈之下只好來到了另外一家,可是一連幾家下來,我還是沒能送出來我的禮物。回到家中,我感覺非常的失落,為什麼大家本來都是鄰居,卻都這麼的冷漠呢?難道市區裡面的鄰里關係就是這樣的么?

您正在瀏覽: 鄰里關係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鄰里關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