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黃岡實小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岡實小我為你驕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黃岡市實驗小學,是我可愛的學校。那裡風景優美,古樸文雅,韻味濃郁。泮池小橋與門樓交相輝映,古色古香;考棚金碧輝煌。漫步校園,古木參天,綠樹成蔭,小景塑雕,童趣橫生。 

花園裡,花團錦簇,綠草茵茵,讓人眼花繚亂。那富麗堂皇的牡丹,那正在怒放的芍藥,開得比朝霞還要鮮艷,許多花都在鬥豔爭芳。 

舞蹈室是女孩子的天地。 

電腦室是我們每位同學的家,一台台電腦就像一個個不會說話的教授。 

操場是我們的天堂,很多同學在踢球、跑步…… 

再讓我介紹一下我們學校的歷史吧! 

學校經歷了一百年辦學歷程。舊址為古代縣學宮,前身為1904年創辦的黃州高等小學堂。老一輩革命家董必武、原國家教育部長劉西堯、現代著名文學家秦兆陽等曾在這裡任過教;黨的一大代表包惠僧、黨早期革命活動家陳蔭林、著名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家王亞南等曾在此就讀。 

學校是黃岡基礎教育的發源地,也是黃岡市小學教育示範基地和教育改革實驗基地。學校始終堅持“以人為本、張揚個性、和諧發展”的辦學理念,為上一級學校輸送了一批又一批優秀人才。多次在國際數學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林強、庫超,亞運會四項金牌獲得者邱波等,就是從我們學校培養出來的優秀學生代表。 

見識到我們學校的美麗、可愛,了解到學校的光輝歷史,聽了我的描述,一定後悔當初沒有上我們學校吧?我們的學校還將越來越美!辦學質量還將不斷提高! 

我愛我們的學校!

您正在瀏覽: 黃岡實小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岡實小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