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奇怪的小生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怪的小生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奇怪的小生物 

  周六這天,久雨的天空終於開始放晴了,太陽公公也露出了久違的笑臉,我和小杜、小湘約好一同去堯山進行我們的冒險探奇之旅。 

  堯山,位於市郊,是一座非常大的山。它的風景美麗如畫:有綠綠的樹,有紅紅的花,還有蟲鳴鳥啼,我們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!在堯山的迷人景色中,我們一路狂奔的開始了我們的冒險探奇。 

  在我們的研究之下,發現堯山上稀奇古怪的東西還真不少!有奇怪的花,和沒見過的草,還有好多我們都叫不出名的樹。在這種千奇百怪之中,這個小生物的出現還是把我們三個給震住了!它個頭不大,只比我的大拇指指甲蓋大一點兒,全身雪白,像披上了一件白鎧甲,上面還點綴有小黑點呢!別急,別急,讓我們仔細數一數:一、二、三……。噢,有六個小黑點! 

  “這是什麼生物?”小杜首先發問。 

  “這好像是一種叫大臉怪的生物。”我說。 

  “有點可能。”小湘說。 

  “會不會是外星生物呢?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。 

  後來,經過我們的認真驗證,一致認為這奇怪的生物為大臉怪生物。 

  時間總是過得很能快,在大人們的催促下,我們只好結束了這次冒險探奇。但我想,只要我們認真學習,下次探險時一定會發現堯山更多的稀奇古怪!

您正在瀏覽: 奇怪的小生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怪的小生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