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生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生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作文

  有一天,天氣晴朗,水晶公主和她的夥伴去郊遊。

  來到半路,水晶公主和她的夥伴累了,就在一棵大大的蘋果樹下休息。突然,從蘋果樹上掉下一個大大的,紅紅的蘋果,正好砸到了水晶公主的一個夥伴的頭。夥伴說:“你這棵臭樹,我要把你給砍了。”接着,水晶公主的夥伴立刻拿起斧頭,像箭一樣跑過去,把壯大的蘋果樹給砍了。這麼壯大的蘋果樹,就讓這個沒良心的人給砍了,這太可惜了,植這棵樹的農夫肯定很辛苦。水晶公主看見了,立刻把砍蘋果樹的夥伴罵了一頓,然後那個夥伴受到了水晶公主的教誨,要自己親手植一棵高大的蘋果樹。然後,那個夥伴就找了蘋果樹的種子,把土挖上來,然後把種子放進土裡,在把土方回去,最後澆水,等它五個月那就大功告成啦!一個月、兩個月、三個月……終於等到了第五月,小小的蘋果樹,變成了高大的蘋果樹,高大的蘋果樹葉子茂盛,蘋果大大的,紅紅的,吃起來特別爽口。

  水晶公主的夥伴說:謝謝你,水晶公主,要不是你,我都不知道錯,我記得這個世界有兩句話,這就是:“保護樹木,從我做起。”和“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。”水晶公主說:“記住噢,不要亂砍濫伐,做人要有良心,要保護樹木。”

  最後,水晶公主和她的夥伴們,一起快快樂樂地回家了。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生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生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