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物實驗惹的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物實驗惹的禍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媽媽是生物老師,我上一年級那一年,發生了二件事,讓我感覺媽媽特別愛我:

  那一天,早上,媽媽給我讀完一章《尼爾斯騎鵝遊記》,我問媽媽,她為什麼教生物,她說:“你不是喜歡生物嗎?”我彷彿看到她的愛。就在下午,只有下午的兩個小時,我一輩子忘不掉。

  中午吃過飯,媽媽問我,作業寫完了,想去看她的學生做實驗,還是看電影,我當然選看學生做實驗。

  到了實驗室,我突然想去上廁所,就跑了出去。回來時,我跑到樓梯拐角時,一不小心,碰着頭了,稍稍有些暈,我也不在意了。到實驗室,學生看我的目光是那麼驚愕,我有些害羞,便把頭低了下去,我無意間發現一滴紅水,是血!我摸了摸我的頭,一看,滿手是血,一下子嚇哭了,媽媽趕緊走過來,說:“今天的實驗取消,明天再實驗。”說罷,拉着我去了校醫處包紮。醫生問:“頭痛嗎?”我哭着說:“傷口不痛,你剪頭髮痛。”他們都笑了。

  回到家,媽媽一直在笑,我問她:“我受傷了,你很高興嗎?”她說:“傻孩子,我不會為你受傷高興的,我只是想讓你笑啊!”我也笑了。

  三年級:nicolas凱奇

您正在瀏覽: 生物實驗惹的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物實驗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