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奶奶的嘮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的嘮叨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奶 奶 的 嘮 叨 

  臨澤縣平川學區四壩小學:季雪莉 

  奶奶,您總是把我當成一個“小皇帝”來看看待。夏天,您怕我太熱,冬天您怕我太冷。可我卻在心裡嫌您的嘮叨。 

  記得有一天,天氣很冷。我一大早沒穿棉衣就出門,奶奶便皺起眉頭瞅着我說:“這是什麼天呀!還只穿這麼點兒,快把棉襖穿上。”我拍着胸脯說:“沒事,我棒得很。”說完我就跑到鄰居家去玩了。後來就覺得有點不舒服,又是咳嗽又是打噴嚏,我就趕緊回到家裡。奶奶一邊握着我的手,一邊又摸了摸我的頭,還不停地嘮叨着:“你真不聽話,要是剛才聽奶奶的話,就不會弄成這個樣子。”我啞口無言了。 

  有一天晚上,我吃完飯就坐到電視機前看起電視來了。正當我看得入迷的時候。奶奶走了進來又對我嘮叨起來:“你怎麼又在看電視了?作業做完了?”“做完了。”我不耐煩地說,“真是煩死了,整天嘮叨個不停。”當我看完電視,已經是八點鐘了。我立刻緊張起來,拿起書包迅速掏出作業本。可越緊張越做不成事,字寫得越來越亂了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奶奶看到我在做作業,又對我嘮叨了:“你說作業已經做完了,怎麼現在還在做呢?現在都幾點了,也該上床睡覺去了。你要是剛才聽奶奶的話,現在已經做完作業,在床上休息了,以後不要這樣自己騙自己了。”我低下頭,無話可說,我感到很難為情,覺得有些對不住奶奶對我的學習的關心和操心。 

  從此以後,我不但不討厭奶奶的嘮叨,反而喜歡起奶奶的嘮叨。 

  

  指導老師:劉秀蘭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的嘮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