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奶奶的嘮叨中也會有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的嘮叨中也會有愛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世界上,有一種特別的愛,那就是嘮叨。嘮叨的愛是無處不在,奶奶的嘴邊常掛着嘮叨的愛,因為我就有過親身體驗,因為我的奶奶就是這類人,每個人都知道,人老了也就慢慢會變得嘮叨起來。無論我在哪裡,都會感覺到奶奶的嘮叨。就像空氣,瀰漫在我的周圍。每天每時她都不厭其煩地嘮叨個不停。

  每天早晨我醒來后聽見的第一句話就是奶奶說的:“快起床了!快快快,趕緊起穿衣服,疊被子,刷牙洗臉,整理好後跟我出門買菜。”哎!每天早晨我都會在美夢中這樣被奶奶叫起床。

  吃完早飯,我去上學了,奶奶又要可是嘮叨好長一段時間了比如:“過馬路要當心。在路上不要東看看西看看的……”。在學校里我的耳邊終於可以清凈了。不知不覺的又到了放晚學的時間了,我按照奶奶說的回家時過馬路要當心,在路上不要東看看西看看的。很快就跑到了家,可是一看見奶奶,奶奶又要嘮叨了,說:“回來的路上跑什麼啊,看看你氣喘吁吁的,多累啊,待會兒跑出汗了就又要洗澡了。快進屋喝杯熱茶。”我無奈的說了一聲“哦”,就進屋喝茶去了。過了一會兒,奶奶走進來說:“茶喝了就可以寫作業了,作業很重要的,快點!”我又只能乖乖的去寫我的作業了,做完作業奶奶又進來了,說:“作業寫完了沒有?”“寫完了”我說。奶奶又說:“寫完了就趕快過來洗手吃飯。”我洗完手在飯桌前開始開吃了,結果奶奶又說:“多吃青菜,對身體有好處。來,多吃魚,會變聰明的……”

  吃完飯我打開電視機看我喜歡看的電視劇,我一想:哎!我還是不看了吧,要不然又會聽見奶奶說看什麼電視劇啊,快去給我檢查作業去,給我仔細一點,要不明天上交給老師,批出錯題看我怎麼收拾你!我一想到這就趕緊把電視遙控板給爺爺看新聞了。因為我覺得少一些嘮叨總比多一些嘮叨要好的,所以我就自動去檢查我的作業了。我覺得這樣奶奶應該不會再在我面前嘮叨了吧,想到這裡我的心情好多了。可是奶奶還是在我面前嘮叨了,說是檢查完作業后還要複習學過的課文,預習明天的課文等等關於讀書的事情。做完這些也到了我睡覺的時間,奶奶又來嘮叨了:“到睡覺的時間了趕快整理書包,可以睡覺了,明天還要早起去讀書呢,明天可別遲到了。”就這樣我的一天又滿了,每天都是這樣的,奶奶幫我安排的滿滿的,我的自由都沒有了。哎!

  奶奶每天都對我嘮嘮叨叨,在奶奶的嘮叨聲中,我漸漸長大了,漸漸懂事了,後來我也知道了奶奶的嘮叨其實也是對我的一種深深地愛。

  四年級:栩栩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的嘮叨中也會有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的嘮叨中也會有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