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奶奶的嘮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的嘮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你問我誰最嘮叨,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——我的奶奶。

  從小我就跟着奶奶一起生活,是奶奶含辛茹苦地把我撫養長大。每當吃完晚飯後,我們就坐在門口乘涼,在這個時候,奶奶總會搬出一大堆道理來跟我講,在我小的時候我聽得津津有味,可當我長大后,我總是很不耐煩,一點耐心都沒有。

  在讀六年級的時候,爸媽準備把我接去外面讀書,可奶奶聽說了這個消息后,就表示了不贊同,說什麼在外面讀了書,不能回來參加高考,說了一大堆理由,無奈之下爸媽就把我放在這裡讀書,可我卻也因此性格大變,我開始憎恨奶奶,我討厭她的嘮叨,討厭她的多管閑事,慢慢地我開始不聽奶奶的話,不經常和奶奶吵架,可奶奶卻一點也沒有改變。每當我吃什麼東西或者要去做什麼事,奶奶總會講出很多,可我每次都會不耐煩地把門關上,用被子把頭蓋上,直到奶奶沒說了才出來。可當我吃錯了鬧肚子的時候,我才想起奶奶的那些嘮叨。不管我怎麼叛逆,奶奶卻總是細心地叮囑我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。

  有一次,我和同學去爬山,奶奶要我穿長袖,可我偏偏要穿短袖,因為太陽太大,不知是誰帶錯了路,我們只好着山一直往上爬,可山上到處是刺傷手的東西,我的手上被刺了幾條大口子,回到家后,我的手疼死了,我才發現原來奶奶的話並不是嘮叨,而是真心的為我好,晚上我疼得睡不着,奶奶看我這麼難受,她為我在傷口上抹了些葯,過了會兒我的手好多了,我望着奶奶才發現奶奶又多了些白頭髮,此時我才明白奶奶的嘮叨是對我好。

  多年之後,奶奶的嘮叨聲卻離我越來越遠,可我支依稀的可以聽見奶奶的嘮叨聲。

  六年級:健康15279327968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的嘮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