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奶奶的嘮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的嘮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奶奶的嘮叨真是讓人感到不耐煩。

  聽!自我睜開眼睛后,奶奶的嘮叨就開始在我的耳邊響個不停了,“今天很冷,衣服要記得多穿點。”“吃飯之前要先洗洗臉和手。”“不要挑食!每樣菜都要吃才會營養均衡,才會變得更聰明!”“……”在奶奶說出更多的話之前我迅速吃完飯,準備閃人!不想又傳來一句“別忘了校徽、紅領巾,路上要小心!”我匆匆忙忙跑出了家門。真是的!我想這麼愛嘮叨的奶奶要是對着聾子念一天,聾子大概也會受不了地想逃走了吧!我多想耳朵能夠好好享受一下安靜的環境啊!哪怕是一天也好啊!

  或許是上天聽到了我的心愿,這樣的機會終於來了。奶奶因為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出門一天,而且有可能在我睡着之後才回家。我實在是太高興了!

  一早醒來,沒有聽到奶奶的嘮叨聲真是讓人心情大好啊!我慢慢吞吞地穿衣服,心裡卻在想:奶奶要是看到了,准該嘮叨說要快點,不然要遲到了。不知不覺我便加快了速度。吃飯時,餐桌上安安靜靜的,我想今天終於可以不吃魚了,可是筷子卻不聽使喚地朝裝魚的盤子伸去,正在我感到奇怪時,腦中又響起了奶奶平時對我的叮囑聲,我這是怎麼啦?

  來到學校,老師今天上的課正好是習作——《我最熟悉的***》,我的腦中馬上就閃現出奶奶那慈愛的臉龐,還有她那綿綿不絕的嘮叨聲。

  奶奶,你什麼時候才回家啊!我突然好想你以及你的嘮叨聲啊!

  蘆浦小學四年級:楊紫瑩

  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的嘮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