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這小子好帥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這小子好帥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《這小子好帥》-2 

  從楊玉新上一年級的時候開始講...... 

  “懶蟲起床,懶蟲起床!”電子鬧鐘響了,楊玉新一下子爬起來,開口就罵了鬧鐘一句:“懶貓!”(電子鬧鐘是貓的形狀。)一點也不像淑女的樣子。刷牙、洗臉.....哦,雜事終於在20分鐘以內幹完了!“小玉,上學了,快點!”在外面抽雪茄煙的父親也在催玉新。“哦!哇嗚~。”玉新一邊附和爸爸,一邊往嘴裡塞麵包。“走吧,爸爸。”玉新終於把麵包“俘虜”了。“管家,備車。”爸爸懶洋洋的對管家說。“好的,老爺。”不一會,玉新就坐在豪華的“寶馬”里了。爸爸回過頭來,問玉新:“安全帶系好了嗎?”“系好了。”玉新不耐煩的說。“好,開路嘍!”話音剛落,寶馬就開始.....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《這小子好帥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這小子好帥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