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呵,這小表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呵,這小表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吉蓮小學五(2)班周楚萍  

  呵,這小表弟

  童年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都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淡忘,只有那一件事還記憶猶新……

  記得那天是我過生日,家裡倆了很多客人。“叮鈴鈴,叮鈴鈴“門鈴響了,我一開門,3歲的小表弟就沖了過來,臉上鬼滿了微笑,眼睛眯成一條縫。他用甜甜的嗓音對我說:姐姐,生日快樂!”說完便把手中的玩具小熊遞到了我的手中,頓時,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……

  “小壽星,出來吃飯了!“媽媽大喊。我和表弟一聽,馬上跑了出來。頓時。眼前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,媽媽和小姨像變戲法一樣做了滿滿一桌子的菜,有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,有美味可口的炸雞腿,有熱氣騰騰的雞湯……看着這些美味佳肴,不禁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,我和小表弟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。“兩隻小饞貓慢點吃還有蛋糕呢!”媽媽說道。吃過晚飯,我和表弟把蛋糕端了上來。表弟看到那隻栩栩如生的小動物就嚷着要吃,我一聽就不高興了:“哪是我的,今天是我過生日當然是我吃這隻小動物!”小姨看到了便對錶弟說:“乖,今天是姐姐過生日,下次媽媽再買給你!”“不嘛,不嘛我就要這個!”話還沒說完,他就拿起桌上的叉子一口氣就把那隻用奶油做的小動物吃完了。我見狀就生氣的跑回房間。

  回到房,我把頭蒙在被子里嗚嗚大哭起來……

  過了一陣子,我坐在椅子上發獃。不懂事的表弟跑了進來,在我耳邊輕輕絮語:“姐姐對不起,別生氣了!要不我表演個節目給你看?”說完便扮起鬼臉,我看到表弟滑稽的樣子,笑了。

  

  那一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!!

您正在瀏覽: 呵,這小表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呵,這小表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