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小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小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那小子,那麼牛,一身名牌足球衣,一雙耐克足球鞋,走起路來雙腿彈性優雅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什麼正規的足球員呢。

  不過這小子的足球水平是不錯,反應也挺快,學習也不錯,唉!可惜這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呀,這小子的牛脾氣全年級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。他不光脾氣急,而且還倔,上課因為一點小事就頂撞老師,真是犟牛與倔驢的合體版呀。

  這小子倒是很愛樂於助人,又很喜歡交朋友,唉!可他這脾氣,除非是“忍者神龜”,別人呀,誰也受不了他。

  這小子還很正義,要是誰以大欺小欺負別人讓他看見了,他馬上就像鬥牛見了紅布一樣,上去就把人家打得“青一塊紫一塊的,”不然呀,他是“死”也不會善罷甘休的。

  這小子酷愛吃牛排和意大利麵,有一次他一吃就吃了兩百塊錢,服務員都嚇得不得了,可惜了這兩百塊錢了,就這樣白白送進了肚子里了,“真是讓人心痛呀。”

  這小子最討厭別人婆婆媽媽的,一遇到這種事,他便會說那句“千古名言”了:“是男人就給我上。”他不但鼓動別人,自己也很“男人,”常常因為一時頭腦發熱的魯莽而闖下“大禍。”

  不過有的時候,這小子也挺冷靜的,比如,數學考試時,這小子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,他沉着、仔細、認真,一張張滿分的數學試卷便從他的手下誕生了,這讓他變得趾高氣揚。

  這小子是誰?不就是這篇文章的作者本人嗎。

  山東濰坊 日向小學六年級:清水芙蓉

您正在瀏覽: 這小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小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