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頭、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好孤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頭、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好孤單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頭、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好孤單 標籤:有你陪伴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

大頭,你走了很久了,好想你,現在回想起來,雖然你帶給我很多麻煩,但是這些卻是珍貴的記憶。大頭,你知道嗎?自從你來到這個世界,來到這個家,你帶來多少麻煩?有時候我很討厭你,但是,只要每次一看到你,我就會很開心,心中的煩惱就全沒了,你就是我的開心果,每次看到你活蹦亂跳的時候,就會很開心,大頭,你還記得嗎?有一次,我抱你,你在我手上亂動,不注意就摔了下去,當時你一動也不動,把我急哭了,我急忙去找媽媽,媽媽看你口吐口水,一動也不動,就問事情的經過,當時,我被嚇傻了,什麼也不說,只是問媽媽你能活嗎?媽媽沒說話,只是把你放在你的窩裡…·第二天,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看你,看見你活蹦亂跳的,我高興得呆了,心裡想以後再也不讓你受傷了。大頭,你現在變乖了嗎?聽話嗎?記得你在家的時候,挺惹人厭的,不聽話就算了,還亂叫,那時候真的挺討厭你,想趕緊把你送走,現在,你走了,我的記憶中卻還有你的影子。大頭,你在別人家一定要好好的聽話,好嗎? 

大頭,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好孤單,真的真的好孤單,大頭,我好想你,你一定要聽話。每次看到小咪渣,就會想起你,真的好想你,沒有你陪伴的白天好寂寞,沒有你陪伴的夜晚好孤單,真的。大頭,你過得好嗎?大頭,你會記得我嗎?如果你不記得我了,我也會永遠記住你,我最親愛的朋友,最親愛的夥伴,最疼愛的寵物——大頭! 

大頭,好想見你一面,但是我怕我們見了面,我會更加捨不得你,會更加的想你! 

大頭,希望你能記住我,好嗎? 

大頭,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好孤單!

您正在瀏覽: 大頭、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好孤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頭、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好孤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