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孩子好學生好民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孩子好學生好民工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也是吧!許多爸爸媽媽都把自己的孩子視為掌上明珠,什麼都不用孩子做,讓孩子們過着“衣來伸口,飯來張口”的生活。

  我的父母也是這樣的,可我不懂爸爸媽媽的心,還要老惹他們生氣。每次爸媽買東西回來時,都是讓給我和弟弟吃,都說自己不愛吃。可是後來我才發現,爸爸媽媽並不是不愛吃,是為了讓給我和弟弟吃。到五年級了,要住宿了,爸爸媽媽為了我的成績,就算沒有錢也要讓我去住宿。可是我不知道,在學校不吃飯,然後叫你們給我送吃的來。一周回到家,不開心就跟你頂嘴,和你吵架,還說很過分的話,到晚上,我還聽見你哭的聲音。

  老弟老是惹你生氣,每次回到家,放下書包就玩電腦,連作業也不寫,老是到八九點才願意從電腦轉移到作業來,作業還每次要你教,你每次教的不耐煩了,就會打老弟。我知道“打在兒身,痛在父母心”啊!

  爸媽,對不起,女兒不懂事,我一定不會再讓你生氣!

  廣西梧州岑溪市岑溪市附屬第一小學六年級:高嘉欣 戚洋洋

您正在瀏覽: 好孩子好學生好民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孩子好學生好民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