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小子真懶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小子真懶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幾天,陸老師讓我們購買推薦的好書。買完后,我一眼看中了“這小子真懶”這本書。於是便打開書本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沒想到,我僅用兩天就把這本書的內容“吸收”了。

  這是一本讀起來能讓人發笑的很有意思的書。故事的主人公邱寧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“懶蟲”。他天天遲到,走路慢得好像怕踩死螞蟻。他不愛寫作業,不愛洗碗,不愛洗澡,連上課必須趴在課桌上,真像個沒骨頭的軟體動物。而他“懶懶”的綽號也是根據這些缺點起的。但他樂觀向上,對同學以及老師們對他的表現作出批評,他也虛心接受。他竟還會用一片柳葉吹出一段悠揚的旋律。

  這本書告訴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。就像我們班的閔玉城。雖然他上課不積極發言,偶爾還犯犯錯誤,可他也有強項。他的遙控車可是全班第二呢!

 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敖運

您正在瀏覽: 這小子真懶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小子真懶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