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這小子真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小子真帥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小子真帥 

  湛江市 二十五小學 六(8)班 殷岸果 

  這小子真帥!誰呀?它就是我們家裡最受歡迎、最受寵愛的爸爸的“乖兒子”,媽媽的“心肝寶貝”,我活潑可愛的“Brother”,超級無敵大帥哥——小狗帥帥。 

  “ 汪,汪,汪”,帥哥閃亮登場了。看,它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,兩隻小小的耳朵,向前折回,特別是那一身黃白相見的絨毛,非常引人注目。一個濕濕的鼻子,還有一個小嘴巴。它胖胖的身子跳起來,小尾巴向上蜷曲着,活象一頭小獅子,多麼可愛啊! 

  帥帥它很怕洗澡。剛開始時,只要你一把它放到水裡面,它就會尖叫一聲,然後趁你分神的時候從你的手中逃脫,所以幫它洗澡是一件豐常痛苦的事情。不過,它現在已慢慢的學會了享受,靜靜地站在盆里,等着你用熱水為它洗澡,用沐浴液為它洗乾淨身上的臭味,然後再用毛巾為它擦乾身上的水珠,最後用電吹風把它身上的皮毛吹乾。 

  每當我上學走出家門的時候,它總是影子似的跟着我,把我送出老遠。放學了,我一走進家門,帥帥就一縱而縱地跑到我面前,卷着紅紅的舌頭,喘着氣,用前爪搔地面,尾巴不停的搖擺着,圍着我的腳脖子轉着嗅我的褲管,舐着我的腳面,使出這畜生所有的諂媚來哄我,好像在說:“姐姐,你回來了,我好想好想你呀!快來抱抱我。” 

  帥帥很不講衛生,它總是在客廳或者房間里隨地大小便,而且吃東西的時候喜歡把東西叼到毯子上面吃,有時還叼着骨頭到處亂跑,弄得家裡髒兮兮的。以前家裡兩天才搞一次衛生,現在一天就拖一次地。但是它很懂禮貌,只要有人敲門,它就衝著門“汪汪汪”地叫。客人來了,它就搖擺着尾巴歡迎客人到我家來做客,我們在談話時它靜靜地躺在旁邊睡覺。客人要走時,它又會擺着尾巴歡送客人。 

  “汪汪汪”它的叫聲不像貓的咪咪聲那樣有氣無力,也不像老虎的叫聲那樣恐布,而是中氣十足,使人聽了有雄壯乾脆的感覺。瞧!這就是我們家裡的帥小子。 

  指導老師:姚小清

您正在瀏覽: 這小子真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小子真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