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蠟燭,在我胸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蠟燭,在我胸中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管什麼蠟燭,在我眼裡只不過是一根很不起眼的小柱子,但,在那個星期三的晚上,我卻改變了這個看法。 

  那天晚上,星星在天空中調皮地眨着眼睛,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電視……突然,“啪”的一聲,明亮的屏幕頓時變成黑屏,耀眼的燈光立刻熄滅,“糟糕!”“停電了!” 

  我可不想那麼早就去睡覺。於是,藉著火機的火光四處尋找蠟燭,可蠟燭像跟我玩捉迷藏似的躲得無影無蹤。但我最終還是把它給找到了。 我馬上把它放到桌子上點燃。 

  我開始注意平凡的的小蠟燭了,它雖小,但從那通紅的身體和跳動的火苗中可以看出它是無私的,不求索取,只是默默地奉獻着。 

  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,這種大公無私的精神是多麼的可貴!它不惜一切無私奉獻,我想它心裡一定是無比快樂的。 

  我在燭光下看書,感到一種說不出的溫暖和愜意。 望着給我帶來光明的小蠟燭,我禁不住思緒萬千…… 

  當小蠟燭快要燃盡的時候,日光燈終於睡醒了,整個屋子又明亮了起來。這時,小蠟燭的光顯得是那樣的微不足道,可它彷彿還在我的胸中熊熊燃燒。 

  現在雖然有了電燈,但平凡的小蠟燭會永遠留在我的胸中,不會忘記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蠟燭,在我胸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蠟燭,在我胸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