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暖暖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暖暖的愛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暖暖的愛

  作者:吳錚

  在溫暖的春風裡,會讓人感到無比舒適。在一個家庭里,來自每個成員的關心,也能讓人如沐春風般感受暖意。過去的日子裡,就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。 

  那是一個非常平常的星期天,我和表弟跟着爸爸照例來到西城廣場上踢足球。廣場上的人很多,我們三個踢得可開心了,慢慢地,身邊聚集了不少看我們踢球的小朋友。我的虛榮心一下子就膨脹了起來,心想:我的球技高超着呢,你們就盡情欣賞吧!剛好球傳到了我的腳邊,表弟做守門員,這下我可要炫一炫我的帶球過人技術了。我開始邊踢邊跑,球就像有一根隱形的線牽引似的,始終在我的控制之下。爸爸在我的前面誇張地左右攔截,可是我如同出籠的猛虎一般威風無比,他根本就無法攔截到我。離“球門”越來越近了,好!射門!我猛的一腳踢過去,球果然直接朝着表弟那邊飛去,只聽得“嘣”地一聲響,緊接着,就是“嗚嗚”的哭聲。我還沒從勝利里回過神,就看到爸爸大跨步朝我走來,不由分說地在我的屁股上用力打了幾下。

  我生氣了,爸爸為了表弟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打了我!我的眼淚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轉,生氣地大聲喊道:“為什麼打我?”

  “你明明知道弟弟還小,踢出的球還那麼用力,弟弟會痛的!”爸爸也大聲地說。

  “那我又不是故意的!”我委屈極了。

  這時,天空中開始飄起了小雨,原本高興的心情,一下子就被這小小的變故給弄得糟透了。我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一句話也不想說。看着爸爸牽着表弟的手,輕聲細語地和他說話,我心裡想:爸爸肯定一點都不愛我,為了表弟居然打我,我再也不要理他了。

  當天晚上,我就發了低燒。睡夢裡,感覺每隔一段時間,好像就有人走到我的床邊摸我的額頭,那隻手特別溫暖,似乎能安撫我白天那不愉快的情緒,我想那一定是媽媽。快要天亮的時候,那隻無比溫暖的手又伸到了我的額頭,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,發現居然是爸爸!不知怎麼的,我的心頭不由得一熱,假裝翻了個身,爸爸連忙又將我的被子重新蓋好。

  一起床,就聽媽媽說,爸爸一晚上都沒睡好,一直擔心我晚上會發高燒,起來看了好幾次呢!我雖然嘴上不說什麼,但是心裡卻翻騰起陣陣暖流——原來,爸爸很愛我。

  指導老師:汪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暖暖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暖暖的愛 暫無評論